守序善良的299

排球黑猫厨all黑尾兼三馆贵乱杂食/年纪轻轻看起DC/入坑罗宾搞起all3/白夜追凶双关周all周/八团坑中,杂食,主横雏,大山田/84/其实我发现自己团内21个cp好像都能吃了/叶蓝/黄喻/韩张/all江/方邰
节操丧失/脑洞奇妙/文笔渣/图力负五
AO3:LaurantMu

[全职同人][全员]攻防帮战组起来02-04

乔一帆原来是个dps永远打不进团本第一页的苦逼炮哥,后来进了兴欣帮会,帮主说,哎呀,我们55缺个犀利的气纯,一帆要不你去练个小号呀,道长多帅啊!赛季结束,他的炮哥装分基本没变,道长却排进了神兵前50。

罗辑是个掐宝宝的小毒经,进了兴欣帮会,和一个叫包子入侵的大丐帮绑定了一切日常周常节日活动大小战场大小攻防,七夕了,罗辑哭着说:我才不要有你名字的首饰呢!

哎呀!!借着姑娘的脑洞顺手就。。




白勺的的_白跃然:

02.


蓝溪阁成员悄悄对你说:黄少去打JJC么4=1啊。


你悄悄对蓝溪阁成员说:不是本人,我是来帮他做日常的。


蓝溪阁成员悄悄对你说:咦?黄少呢?


你悄悄对蓝溪阁成员说:他今天身体不舒服上不了了。


蓝溪阁成员悄悄对你说:难道是帮主上的?


你悄悄对蓝溪阁成员说:嗯,是我。还有少天的55有固定队了。


蓝溪阁成员悄悄对你说:……我错了帮主。


 


03.


夜雨声烦:帮主我要去做日常一会我们来组个战场吧今天是云湖呢云湖好打啊台子上转起风车可爽了帮主我还可以给你打探梅我们多打几场好不好要不然去打个副本也行帮主你指挥我负责拍装备好不好啊?


索克萨尔:我先陪你日常,然后再决定吧。


夜雨声烦:好呀好呀帮主我在成都呢正准备做盗宝贼呢你神行过来还是我拉你哎还是我拉你吧我是用聚义令拉你还是用义金兰拉你好呢?


索克萨尔:用亲传拉吧。


夜雨声烦:好嘞我拉了帮主你快点确定你放心我肯定不是飞到高处才召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我怎么没有盗宝贼的任务?


夜雨声烦:因为我把你的日常都清了我是不是很好啊帮主快表扬我表扬我。


 


蓝溪阁成员:你们能不在帮会频道秀恩爱吗……


 


04.


    


冷暗雷在副本门口敦敦敦了一个名叫小手冰凉的只会无脑醉舞的奶毒萝莉。


冷暗雷没有组到大战队。


冷暗雷悄悄对你说:方锐大大,打大战了没有啊?


你悄悄对冷暗雷说:林敬言大大,你刚才打的那个奶毒是我们帮会的。


今天的冷暗雷依旧打了刀子队。




--------------------------------------------------------




最终。。还是变成了这样的弃疗段子形式23333

评论(1)
热度(100)

© 守序善良的29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