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善良的299

排球黑猫厨all黑尾兼三馆贵乱杂食/年纪轻轻看起DC/入坑罗宾搞起all3/白夜追凶双关周all周/八团坑中,杂食,主横雏,大山田/84/其实我发现自己团内21个cp好像都能吃了/叶蓝/黄喻/韩张/all江/方邰
节操丧失/脑洞奇妙/文笔渣/图力负五
AO3:LaurantMu

深以为然!

夏了夏天:

很多人都是太双重标准了,她当读者的时候,就各种挑剔作者,“写的不是她想的那样所以就OOC”,等她当作者了,读者去挑她毛病的时候,就是YOU CAN YOU UP。遇到过很多很多这种类型的人,最恰当形容她们的话就是“乌鸦落在猪腚上,光看见别人黑,看不见自己黑”。以前还会试着解释解释,后来发现这种人根本就不听你解释。“我认为,我觉得,和我不一样的就是你的不对就是你OOC”……哎,看来你是金子做的。


 


 


皇飞雪+飞雪连天。:



嗯,废话。


经常看到有人会说,在某某文里,XXX不是我想的那样子的,我认为XXX不是一个怎样的人。所以不对。


好点儿的就这么说一说,差点儿的就得来黑你了。


我觉得吧,不是你想的那样子太正常了。因为这是我想的我写的啊,你肚里的蛔虫才知道你想的是什么样子啊。可你肚里的蛔虫是吃你的肥油长大的,而且它才不会写文给你看呢。


我想的要是和你想的一样,那叫不谋而合,叫心友,是缘分。但谁都知道缘分可遇不可求,所以和你想的不一样才是正常的、符合潮流和几率的。


所以,不是你想的那样子太可以了,应该的,你要不满意,那你就动手写个呗。


就这么简单事儿。


非得公主病个啥呢。


大家一起写嘛,不同的感觉都笔下真章。


大家还能看到更多的想法,不同的感触和多元化的世界,这就是良性发展。


吃了别人的油水,自个儿不事生产,还蛔虫似的扭动着高叫“就你的油水让我吃得胆固醇高了消化不良都是你的错”,那不是连做蛔虫都不够格啊。


最可怕的是,这种连蛔虫都不如的思想方式竟然还能够成为某种张行于光天化日之下的主流,简直愧对于我国几千年的儒家文化思想教导啊。


问题谁都能看见,抱怨谁都能说,但那些都不过是废话而已。


提出问题后面要有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不然提出问题就没有意义。




少说话,多干事。


少讥讽,多学习。


少要求,多努力。


少观望,多动手。


三人行必有我师,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每个创作者都值得尊敬。



 

评论
热度(24)

© 守序善良的29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