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善良的299

排球黑猫厨all黑尾兼三馆贵乱杂食/年纪轻轻看起DC/入坑罗宾搞起all3/白夜追凶双关周all周/八团坑中,杂食,主横雏,大山田/84/其实我发现自己团内21个cp好像都能吃了/叶蓝/黄喻/韩张/all江/方邰
节操丧失/脑洞奇妙/文笔渣/图力负五
AO3:LaurantMu

【周翔江】“身高差出来还有什么我啊”5题 因为想不出更多【。

1.发旋

      江副的脑袋后面有两个大大的发旋,平时因为发型遮掩的原因不是特别明显。直到有一天,路过会议室发现正副队长在一起看没有直播的比赛视频孙翔,偷偷摸进去,把下巴搁在江副后脑勺上。头顶一沉,江波涛回手拍拍孙翔的脑袋:孙翔,乖,把下巴抬起来^ ^

     孙翔蹭了蹭把下巴抬下来,突然喊道:咦!江波涛你有两个发旋儿诶,我老家那边都说,发旋儿多的心眼儿多,聪明。

     江波涛扒了扒被弄乱的发型说:小周也有呀。

     闻言,周泽楷听话的把脑袋后的头发巴拉起来给孙翔看。孙翔看着周泽楷的两个不是很明显的发旋感受到世界森森的恶意。


2.晚安吻

      三人变成恋人以后,轮回两大男神每天晚上都要去江波涛房间偷偷摸摸索要晚安吻。

     周泽楷微微低头和江波涛轻轻抬头交换一个轻吻,推门进来的孙翔先亲吻了江波涛的发顶,总觉得哪里输了呢,于是弯腰狠狠捧起恋人的脸,来了一个热烈的法式深吻chuchu~(心)


3.演唱会

      三个人的微信群里,孙翔中午吃饭的时候看见外出有工作的江波涛在群里发的语音。点开,江波涛温柔的声音从扬声器里荡出来:合作方送了我们三张乐队的演唱会VIP区的门票,不在比赛日要去么?

     孙翔:去呗。

     周泽楷:嗯~ o(* ̄▽ ̄*)o

     出发之前,江波涛给两个家伙一人一顶帽子一副大墨镜,孙翔嘟着嘴不开心的把脑袋凑过去非要江波涛亲自给他带,意思是我好不容易弄给你看的发型就要因为它被破坏了!

    读心技能MAX的恋人亲了亲凑过来的大脑袋:我们家二翔什么发型都很帅气,乖啦,现场那么乱外一被粉丝发现多不好嗯?

     小周的发型倒是非常适合戴帽子,乖乖地乔装好看着孙翔被带上帽子,也凑过去要亲亲。

     周泽楷:小江……

     江波涛回头:chu~小周把墨镜带好出发吧。

     周泽楷(*/ω\*):嗯!

     到了现场,三个人的位子在VIP区的中间。前面是一对情侣,男孩子的个子和周泽楷差不多高。

     孙翔特别自觉地把江波涛让到和女孩子对齐的座位,周泽楷让到另一边,自己站到那个男孩子身后。演唱会高潮大家都站起来的时候,江波涛趁乱挠了挠孙翔的掌心,手心的热度让孙翔的好心情持续了一整晚。


4.会议室的档案柜

      轮回的会议室里面有几排很大的档案柜,最高的地方江波涛够起来也颇为费劲。三个人刚刚开始交往的时候,江副会准备有些战术会议的资料,两个人就跟着来帮忙,江波涛觉得三个人在一起碍手碍脚,让两个大型人形跟宠不要捣乱,但是跟宠嘛,当然是亦步亦趋,走哪儿跟哪儿啦。

      周泽楷第一次帮江波涛拿到最上层的文件时,孙翔就开始和周泽楷进行反射神经和手速的比拼,后来江波涛眼神儿看哪儿,两个人就拿哪儿。

     “啪”“啪”两声脆响,轮回的大高个儿们捂着后脑勺儿,看着自家副队抱着文件夹在后面笑眯眯地说:你们两个又不会读取脑电波,就不要捣乱。揉了揉两人的头毛,江波涛一边归还不需要的文件,一边看两个人坐在会议室里眼睛还忍不住随着自己转的样子,心情愉悦,哼起了“当你得意洋洋时,他就会有所行动,巴扎嘿”。

5.带队出门

      一般来说,一个战队出门儿,队长走在最前面,副队跟在后面。但是轮回现在的格局是,队长和主力攻坚手走在最前面,后面是被两个人挡地死死的副队长,再后面是轮回的其他选手。又是和兴比赛,看到这样微妙的出场,叶修站在最前面隔着空问江波涛:诶诶,你们轮回这是准备推广门神计划么?两巨人站在最前面开路啊,没说,还挺威武。

      "前辈说笑了,不过是江某带着哼哈二将来领略被前辈征服的恐怖罢了,今天也请前辈多多指教了。”

      孙翔:o( ̄ヘ ̄o#) 哼!

      小周:( ̄△ ̄;) 哈?

      叶修叼着烟:小江你不要文绉绉的啊,我读书少你莫骗我,我连你人都看不到怎么信你啊。

      孙翔和周泽楷:看什么看?!

      叶修气地又点上了一根儿烟。

=======================================

如有OOC请不要殴打作者啊!!!!【顶锅盖儿跑ε=ε=ε=(~ ̄▽ ̄)~ 

有几个刚刚我在群里用过的梗再拿来利用一下_(:з」∠)_

      


    

评论(31)
热度(3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守序善良的29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