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善良的299

排球黑猫厨all黑尾兼三馆贵乱杂食/年纪轻轻看起DC/入坑罗宾搞起all3/白夜追凶双关周all周/八团坑中,杂食,主横雏,大山田/84/其实我发现自己团内21个cp好像都能吃了/叶蓝/黄喻/韩张/all江/方邰
节操丧失/脑洞奇妙/文笔渣/图力负五
AO3:LaurantMu

【仓安仓】OKURA!WHAT R U DOING OKURA!

网上那个Elizabeth视频的复刻烤鸟版!哎呀窝的妈呀原视频笑死我了,窝一边看一边就在想这些事儿鸟全都做的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请大家参考视频食用。

原视频地址

==========================================    

      我的天,大仓,你好了没有??


  我正努力呢,但是我新买的紧身牛仔裤穿不下了!!


  哈!可不是嘛,MR.ROYCE!谁叫你每次路过便利店都要买一整袋他妈的巧克力?!


  来,你过来,现在你要吸气让自己收到和YOKO的腰那么细,好么宝贝,加油。


  不,YOKO的腰就算吃胖了也比我细,我做不到啊!


  听我的,我数到三,你边跳边吸气,还有收好你的小弟弟。


  1,2,3!


  啊啊啊啊啊!!我的毛!!!!!


  10:00PM

  

  你看看,喷个定型搞得跟上CON一样,你去夜店为什么要挑个这么难搞的发型?!我不会帮你的,大仓!


  我的天,大仓,快点上车好么,你再这样走在路上就要被人认出来了!


  不,我要坐计程车啦!


  为什么?!


  因为他们的门可以自动打开啊。


  什么?!你都胖成这样了还连手都不想动了?!大仓,你给我上车!你最近脑子还好么?!


  听着,把薯片给我,不要藏在T恤下面啊!大仓,快把薯片给我……


  别!把!薯片!藏在肚子那儿!大仓,他们又不是瞎子!!


  大仓,快停下来,你现在看起就是个50岁秃顶顶着啤酒肚的大叔啊!而这因为你是个男人不会怀孕!大仓,我的天,这太尴尬了。大仓你快把薯片给我!


  抱歉,我们禁带外食。


  不好意思,大仓,我不是说了么。


  12:40AM


  大仓,不行!!


  大仓,快放下,那是人家玩儿游戏的酒啦!真的很抱歉!大仓,快把杯子给我!!你刚把别人家的10W福泽谕吉喝掉了啦!


  大仓!大仓!大仓!!!!快下来!你以为现在在录控哦!!快下来啦!


  大仓?大仓……?大仓!你在干嘛啊?


  我的衬衣扣子掉了两颗……唔……


  你他妈的在女厕所干嘛呢!快出来!


  大仓,你在干嘛呢?这间店有移植版MONSTER HUNTER?!现在是什么状况?!你在打碎龙?!


  你快成功了么?


  大仓,别闹啊!你会后悔的!大仓!别去!!大仓!!


  我的天,大仓!你觉得这儿是儿童乐园么,北岛忠义!你明天一定会上文春的!!快给我出来!


  大仓,卧槽,你……真是对不起,大仓,快把你的纸币拿出来?!你还拿一円出来?!你说你是不是之前背着我去买糖了!?你还敢吃你!


  加油啊!!!!大仓!!!!!!撑住啊啊啊啊啊!!!!!拼啦!!!!!!!不要输给Maru!!!!嗯?Maru?嗯?加,加藤君?啊!!!!!!!!!赢啦!!!!!!


  【加油啊Maru!不要输给大仓啊啊啊!!!输了今晚请客啊你这个笨蛋!!!!!!!--from 一个啥也看不见的Shige】


  4:00AM


  大仓,你以为现在在真田丸的片场么?快把你的内裤穿好啦!!你现在准备干吗?用走的去鸟贵族么?!


  我好饿啊,Yasu……我要食物…………


  你需要把你的内裤穿好啦,真田忠义!别闹了!


  大仓!!你他妈在那儿躺着干吗呢!你他妈在逗我?!


  大仓忠义,出来玩儿迟早要还的!


评论(8)
热度(89)

© 守序善良的29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