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善良的299

排球黑猫厨all黑尾兼三馆贵乱杂食/年纪轻轻看起DC/入坑罗宾搞起all3/白夜追凶双关周all周/八团坑中,杂食,主横雏,大山田/84/其实我发现自己团内21个cp好像都能吃了/叶蓝/黄喻/韩张/all江/方邰
节操丧失/脑洞奇妙/文笔渣/图力负五
AO3:LaurantMu

守护拖稿患者中心

我觉得监督是没有用的,需要每日提醒。

冗长的灯:

我的天,生了个病结果进度太后面了而且现在还没好透,再考个试要7月头才能动笔……按照原计划写根本感觉赶不上8月参展原计划的单人志……我好心痛……可是我真的很想参个展……

so

和哥 @大烧 干脆出个仓安合志减少双方工作量(。

全新内容 两篇小说+插图 

也许有短漫 应该有吧 大概 看预算够不够 毕竟都是吃土的

有人想画Guest图吗唉随便啦随缘了我们做朴素的人

介于我俩是咸鱼兄弟 这个只能挂一挂了 群众督促

就这样

以及我病好像快好了!!!我今天想吃东西了!!!

评论
热度(14)

© 守序善良的29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