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善良的299

排球黑猫厨all黑尾兼三馆贵乱杂食/年纪轻轻看起DC/入坑罗宾搞起all3/白夜追凶双关周all周/八团坑中,杂食,主横雏,大山田/84/其实我发现自己团内21个cp好像都能吃了/叶蓝/黄喻/韩张/all江/方邰
节操丧失/脑洞奇妙/文笔渣/图力负五
AO3:LaurantMu

【老横生贺】关于某个夜晚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事情

并没有在一起的横雏,想写写自己脑子里想到的东西。也不是说是BE,只是想把自己的感受表达出来这样。然后发现,窝果然写了个流水账【窒息

==========================

诶?村上先生,今天听说是你们团的横山裕先生的生日,你们没有一起庆生么?

没有呢。有着八重齿的男人,爽朗的笑起来。他估计在跟家人一起吧,不过礼物已经有好好的送过去了。

哈哈,也是呢,那么今天的工作也辛苦了呢,再见。

好的,今天也麻烦你了,再见。

挥别一起工作的staff们,村上和经纪人打个招呼,于是驱车离开。今天的节目录制还算顺利,未至深夜便早早结束。

心情愉悦的村上先生并没有播放mp3,而是打开车载广播,有一搭没一搭听着,会心处还会忍不住吐槽出声。

回到私宅,刚刚开门就能看见千团着两只前爪垫在胸下,对着自己喵喵叫。

好好,知道了,今天有特别罐头!不过你最近也长胖不少,再这样下去就要送你去宠物医院减肥了哦!男人把帽子钥匙随手放在玄关的架子上。千懒洋洋的站起来,躬身用两只圆滚滚的脚掌在脚垫上交替踩着,长大嘴打出一个把满口牙齿都露出的哈欠,这才慢悠悠跟在男人身后像室内走。

一路跟着村上进到卧室,跳到床上,在床脚缩成一团。村上换上居家服从床上捞起不愿意动弹的千,嘴里念叨着,果然有变胖吧,你这家伙越来越懒了。

把千放在客厅的地上,村上执行着每晚回家的惯例,给千清理猫砂盆,更新喝水机里的清水,最后在千喵呜喵呜的急切叫声中,踩着板凳把藏在柜子最高层的猫罐头取出来小小一盒,专门挑选了千最喜欢的口味,而没有像往常一样说教不许挑食。

没等村上把猫罐头倒在食盆里,千着急的用后腿支撑着伸出前爪想要勾住罐头。

别急啊你。村上笑没了一双好看的下垂眼。总算在把千安顿好,男人举起双手学着千的样子伸了个懒腰。

洗完澡披着浴袍出来,千已经霸占着沙发正中央悠闲地舔爪子。

你这家伙每天真是悠闲啊!用手呼噜完千的头顶,满意地看着千舒服的眯起眼睛发出呼噜声,村上这才打开从冰箱里刚刚拿出的罐装啤酒,陶醉地听着拉开拉环后,啤酒发出的渍渍声,仿佛对自己辛苦一天的犒赏。

随手打开客厅的电视,调到体育频道,正好在播广告。

既然这样,给那家伙打个电话吧。

嘟……嘟……嘟……

十几秒后转到语音信箱。大概太吵了没听到吧。再拨一次,不接就不打了。村上这样想着按下重播。

嘟……

喂,村上啊,你现在要过来么?ヤス,亮还有大仓都在哦。

对面传来包括横山亲弟弟们起哄的嘈杂声,party看起来很热闹嘛,横山自己的声音也已经因为过度的酒精摄入变得黏黏糊糊的。

你这家伙已经喝到打个电话也吃螺丝了啊。

什么啊,给我打过来就为了吐槽我么?

嘛,我今天就不过来了,跟经纪人说好明早来家里接我了。

知道了。礼物我有收到哦!

弟弟们又开始嚷嚷,村上君的礼物太好笑了为什么要送那种东西啊的爆笑声。

当然是为了让这个家伙高兴啊,村上喝了一口啤酒,把罐子放到桌上,把冰凉的手塞进千的毛绒绒的肚子下,千还体贴的站起来,调整方向再把村上整只右手捂在肚子下,村上又忍不住咧嘴笑得八重齿和牙龈都冒出来,也不知道是因为千太可爱,还是电话那头气氛太愉快。

收到就好,那,生日快乐哦,今后也请多多关照,裕。

喂你这家伙突然喊什么啊,真是的,不过还是谢谢你了,今后也请多指教哦。

因为喝了酒所以没有那么害羞了吗?村上收起夸张的笑容,垂眼看着千因为自己微微活动的手指舒服到闭起眼睛,横山现在应该也很幸福吧,那这样就好。

你们注意不要闹太过哦,那先这样,再见。

嗯,知道了,真啰嗦啊你,拜拜。

隔着电话还能听见几个弟弟想要抢电话,横山裕抵抗着嚷嚷你们别乱来啊喂,的呼声。

直到横山裕不堪其扰一把挂断电话,手机里传来短促的忙音,村上才把放下手机,张开手把千的肚子兜在手里,抬胳臂把千重新捞进怀中。

“那家伙现在应该很幸福吧,这样就够了。”

村上对着千望上来的脑袋,手指点着千湿漉漉的鼻头。

不管身边有谁,希望那家伙今后能一直这么幸福的到,36岁,37岁,40岁,70岁,100岁啊!

看着眼前猫咪不自觉地打了个小小喷嚏的村上信五漫无边际的想到。


=================================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总之,横山先生35岁生日快乐啊!








评论
热度(27)

© 守序善良的29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