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善良的299

排球黑猫厨all黑尾兼三馆贵乱杂食/年纪轻轻看起DC/入坑罗宾搞起all3/白夜追凶双关周all周/八团坑中,杂食,主横雏,大山田/84/其实我发现自己团内21个cp好像都能吃了/叶蓝/黄喻/韩张/all江/方邰
节操丧失/脑洞奇妙/文笔渣/图力负五
AO3:LaurantMu

[周江]站街肉的后续,砂糖小短打

其实就是刚刚写完肉实在太激动把前面埋的线忘记了,刚刚word捉虫才想起来,真是作死啊我!!!本着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再撸个饭后点心。

周泽楷讨厌韭菜私设。=v=大概是个微妙的设定

===========================

关于禁欲的二三事

      两人在沙发上腻歪够了,周泽楷抱着身心俱疲的江波涛去浴室里麻溜的洗了个澡。

      终于躺进舒服的被窝里,周队长抱着江波涛蹭了蹭,感受了一下恋人柔软的短发在脸上摩擦产生的无上爽感。

      正当周泽楷抱抱亲亲够了,下本身的小兄弟自然的起了反应后,抵在爱人屁股缝间时。本来已经朦朦胧胧的副队长大人一个转身面对周泽楷,用清醒又严肃的表情说:“对了,差点忘记了,呐,小周,从今天开始,每周只能做一次哦。“

      周泽楷的小兄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萎缩。僵硬着脸的周队长闷闷的问:为什么?

      江副队笑靥如花:“因为医生说我,肾亏啊。“

      人生赢家的周队长此时感受到了世界森森的恶意。

      江副队背过身团着被子模模糊糊间又说;“嗯,下周多吃几顿韭菜呀。“

      周泽楷,刑侦一队队长,语言障碍中的战斗机,人生赢家中的人参赢家,发现自己被自己的恋人射中了膝盖。

      不作不死啊小周,幸福生活需要节制呀。

      此后两周,刑侦一队除了副队长以外过上了地狱般的日子,并且某些成员增加了两门特殊的训练课程:如何发挥自己身体的优势适当地使用“美人计”以及捆绑逃生训练。

      今天人送称号“罪犯轮回”的刑侦一队也非常的愉快呢括弧笑。


================================

呼,长出一口气。终于搞定了!!!说好的作业都没怎有怎么做。我也和轮回的大家一起做着死呢ˊ_>ˋ

评论(3)
热度(13)

© 守序善良的29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