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善良的299

排球黑猫厨all黑尾兼三馆贵乱杂食/年纪轻轻看起DC/入坑罗宾搞起all3/白夜追凶双关周all周/八团坑中,杂食,主横雏,大山田/84/其实我发现自己团内21个cp好像都能吃了/叶蓝/黄喻/韩张/all江/方邰
节操丧失/脑洞奇妙/文笔渣/图力负五
AO3:LaurantMu

【周江】群作业,砂糖小短打。接上次的游戏解说paro

今天為周江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第二回合②笨拙的溫柔③拷問

顺说不知不觉300粉惹!!!然后……最近LO抽的太厉害窝实在打不开粉丝页面找不出第300个FO的小伙伴是谁,所以就效仿别的各位太太萌在这条LO底下第7个留言的小伙伴可以点文哦,砂糖,剧情,坑,肉,CP都可以指定!!!!_(:з」∠)_看我真诚的腚儿。

前方高能OOC;预警前方高能OOC;预警前方高能OOC预警

小伙伴们告诉我重要的事儿要说三遍。

设定在小周还没有求婚之前。

===============================

    “停,我们再来一遍吧,刚刚那个地方讲解不太好,可以么小周?”江波涛看了眼旁边的同居人,自己的房东兼基友。周泽楷点点头,按了停止键,还好这期视频才录了10分钟也没啥太大损失,就是,合作这么久,除了磨合期的时候需要过2-3遍,后来基本能达到一遍完成。 

      这次视频的录制不是很顺利,江波涛起身去厨房给自己倒了杯水,没有立即回卧室找周泽楷,而是在餐桌旁边静静的喝水。周泽楷大概知道江波涛不在状态的原因,刚刚毕业的江波涛,好不容易熬过实习期准备签约了,结果就在签约的档口被炒了,导致江波涛的工作现在还没有落实下来。江波涛看着面前的水,苦笑一下,结果不笑没事,一笑扯着嘴角的燎泡就一阵儿疼。

     此时,周泽楷从房间里出来,手里拿着善存维C,周泽楷把维生素推到江波涛面前:“去火。”江波涛正准备伸手去拿罐子的时候,周泽楷又把罐子揣到兜里去了。

     “辞职?”周泽楷拉开椅子坐下来,一副准备谈心的模样。江波涛无奈的看着周泽楷认真的脸,就靠一罐儿维生素威胁我,你当我太没骨气了吧小周。内心挣扎了一下,江波涛还是笑着摇了摇头:“没事儿,那个单位不适合我,不待也罢。”

      枪王大大剑眉微蹙,江波涛知道这是周泽楷准备生气的前兆。江波涛连忙说:“真没事儿,不就是辞个工作么,现在几个人没跳过槽不是。”周泽楷表情没变,眉头皱的更紧了,一副你今天要是不说,我就用眉毛夹着手柄打游戏的架势。江波涛揉了揉突突跳的太阳穴,觉得难以启齿。大爷的,职场性骚扰,还是发生在男人身上有啥好说的!江波涛张了张口,又闭上,周泽楷这回真生气了,把家里又肥了不少的大喵从江波涛腿上抱下来,一人一猫就蹲到客厅的沙发上,大喵老实的趴在周泽楷怀里,可怜巴巴的望着江波涛喵喵叫,周泽楷却盯着正前方目不斜视,一个眼神都没给江波涛。

      江波涛对突然耍脾气的周泽楷束手无策,第一次见到周泽楷这么执着非要探听自己的隐私。只好挪窝到周泽楷旁边,坐下说:”真没事儿,不就是辞个职么。工作总会有的,生活费我爹妈也没少给,小周,你别太担心,过一阵儿就好了。”周泽楷转过头把脑袋凑到江波涛跟前:“不让碰。”

     不让碰。被人碰到会下意识的躲开,卧槽,那肥猪上司是给自己造成了多大阴影。江波涛在默默唾弃了一下,突然周泽楷的脑门儿就顶到自己脑门儿上了,江波涛刚想退后。周泽楷大掌一挥,牢牢把江波涛的额头固定在自己天灵盖上。

  “讨厌?”周泽楷闭着眼睛,喷出的鼻息和江波涛的鼻息交缠在一起。

  “不讨厌。”

  “讨厌?”周泽楷说着一手抓着猫爪子一道握住了江波涛的手,江波涛感到一个毛绒绒和一个光溜溜的爪子塞进了自己掌心,大喵的肉垫子挠得江波涛心头一痒。

  “是小周,就没有问题。”江波涛握住塞到掌心的两只爪子,轻轻捏了捏,枪王大大的手保养的非常好,白皙滑腻手感绝佳。

  “会好的,相信我。”周泽楷的话语就像魔咒一样让江波涛瞬间心情大好,大喵毛绒绒的爪子让江波涛心都软了。明明只是一般朋友安慰性的话,似乎让周泽楷说出来就格外可靠,让人信服。江波涛不禁想这就是所谓的一字千金吧。

   说完,周泽楷放开江波涛,掏出维生素片放在桌上,就抱着大喵进屋了。江波涛就着水把两片VC一口闷了。这才洗好杯子,进屋。

 “来吧,第二回合!保证这次不失误!”江波涛好心情的把麦克风调好位置。回头就被周泽楷一双星眸锁住:“相信你。“江波涛比了个yes,sir的手势,按下了录制键。

===========================================

=A=撸完了觉得一点都不甜!!!!!!!!!!!!!怎么办!!!!!!不甜你们会不会用砂糖砸死我!!!!【想得美【。

大概把关键词都包进去了_(:з」∠)_

        

评论(12)
热度(87)

© 守序善良的29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