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序善良的299

排球黑猫厨all黑尾兼三馆贵乱杂食/年纪轻轻看起DC/入坑罗宾搞起all3/白夜追凶双关周all周/八团坑中,杂食,主横雏,大山田/84/其实我发现自己团内21个cp好像都能吃了/叶蓝/黄喻/韩张/all江/方邰
节操丧失/脑洞奇妙/文笔渣/图力负五
AO3:LaurantMu

【周江】游戏实况解说paro

这个脑洞简直开了就停不下来,写作业的时候想,洗澡的时候想,吃饭的时候想,看着黑桐谷歌想,看着陆夫人乱立弗拉格想,看着麦克老爷挥舞着风剑想……总之就是……再不撸出来我就整个人不好了。不造有没有后续,如果一发撸不完再来个下。

请大家自动脑补小周是夏磊大大的声音,江副是男神谷歌的声音!!!!!!!

OOC预警!!!

我就卖个安利不要揍我!!!

=========================================

     周泽楷是个神操作的游戏实况解说阿婆主,其视频在某弹幕站游戏版块儿点击居高不下,弹幕量也十分惊人,弹幕种类也泾渭分明,一种是“进来膜拜神操作,给一枪穿云大大送上今天的膝盖!”,一种是“阿阿阿!谁来解释一下大大的语音解说啊!_(:з」∠)_对自己的智商感到惹担忧”“就算枪王大大说话80%都是‘嗯’还是愿意为枪王大大生一窝小枪王!!”。

    对此周泽楷本人也只能望洋兴叹,如果说周泽楷的操作指数是超神,那么解说指数就是零点五鹅。直到有一天,周泽楷打开自己最新上传的ARPG游戏视频,被“野生字幕好评!”“野生字幕菌嫁我!”“我要给野生字幕菌生孩子!”的弹幕疯狂刷屏。

    视频的底端出现了一排天依蓝的字幕“^ ^大家好,我是蓝字野生字幕菌。”接下来的40分钟里,这个字幕菌在每次周泽楷不超过10个字的解说时,会在底部把周泽楷的意思补完,并且解释一下这段的操作和前面的什么要素是相互呼应的,和周泽楷本人的游戏思路几乎完全一致。此时,周泽楷本人仿佛看到希望的曙光,喜悦之情就像找到了自己这口锅丢失多年的锅盖儿。

    给人以极端高贵冷艳无口印象的一枪穿云大大在蓝色字幕菌最后一条弹幕“多谢大家观赏,我们下期视频再见~”第一次发了弹幕“一枪穿云:[red]谢谢野生字幕菌(*/ω\*)[/red]”。

    第二天周泽楷再次点开那个视频又被“41分41秒有枪王大大卖萌,驴人吃账号卡。”“枪法大大居然是萌系!还我高冷枪王!!”的弹幕闪瞎狗眼。之后的几期视频里面,野生字幕菌依然活跃在第一线,周泽楷上传完半天野生字幕就施工完毕,视频开头也经常能看到“祝枪王大大和野生字幕菌百年好合!”粉红弹幕飘过。

   周泽楷看着精心制作的野生字幕,愁苦着对每期开头,野生字幕菌的笑脸符号发起了呆( ̄△ ̄;) 。一旁,周泽楷家的喵星人冲着屏幕喵了一声,枪王似乎接收到了来自喵星人大祭司的神秘脑电波,简直醍醐灌顶般点开了自己从来不查阅的私信!里面躺着一堆未读信息,周泽楷挠了挠家喵的下巴开始查看,大部分都是催更和问操作技巧的私信,翻了两页终于!!!周泽楷在一堆乱七八糟的私信里找到了属于野生字幕菌发来的勾搭站短。

  “^ ^枪王大大泥壕,我是野生字幕菌,不知道你对这一期的字幕满意么?可以给点评价和建议么?这是我QQ号,大大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请务必告诉我哦,好及时修改呀!”发送人昵称叫无浪。

    周泽楷爆手速添加QQ联系人,此时的无浪刚好在线,好友申请很快就通过了。周泽楷就看到那个一片汪洋大海的头像嘀嘀嘀的跳起来。

   “枪王大大你好^ ^,大大突然加我是因为字幕有什么问题么?”

   “下期视频,合作录音?”周泽楷说明了自己的来意。

   “YY连麦还是后期添加解说?”

    周泽楷点开无浪的资料问道:“S市?”

    “是啊,诶?枪王大大是说现场合录啊?!”周泽楷十分担心对方不愿意,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和网友见面。

    “嗯,你家或者我家。”

    “枪王大大不介意的话,要不我们先面基商量一下?”

     无浪,也就是江波涛看着对方毫不犹豫发来的面基邀请,心潮第一次澎湃起来,从来没有想到真的能得到对方回应,居然勾搭成功了,这就和小透明写手突然勾搭到圈内远近闻名的画手巨巨一样,简直高兴的可以下楼跑圈。江波涛是枪王大大死忠,每一期视频从没有落下过,每一期都是N周目循环播放。

     到了面基的那一天,江波涛把衣柜里的衣服几乎都试了一遍,正装去面基太奇怪了pass,风衣去?不行,怎么能在偶像面前装逼,T恤?不行,太随意了!V领?不行,太骚包。衬衣?不行,太修身了。挑来挑去,江波涛踩着出门的死线套上宽松的波点卫衣和牛仔裤。周泽楷也是第一次和网友面基,但是周泽楷的衣柜里衣服种类实在是屈指可数,没有像江波涛那般烦恼。

    江波涛先到约定的咖啡馆,坐在面朝大门的桌子上,江波涛几乎一眼就能猜出,进门穿着风衣的男人就是自己的偶像一枪穿云大大。冷峻的气质,英俊的外表,修长的身躯简直完美符合偶像在自己脑补中的二次元九头身形象。江波涛一口干掉自己杯中的咖啡,表示偶像实在是异常美味。

    之后的面基非常顺利,两个人协商好下次录制的细节和进度,周泽楷充满希冀的问江波涛要不要去认门。江波涛本来怕唐突了周泽楷想拒绝,但是看到周泽楷发着光的双眼鬼使神差福至心灵就答应了。

    到了周泽楷家里,周泽楷鲜少理人的家喵一看到江波涛就走不动路了,整个猫身都死死扒在江波涛身上不愿意下来,江波涛也很喜欢周泽楷家看起来威风凛凛的大喵,于是抱着大肥喵和周泽楷两个人在客厅沙发上玩PS4直至深夜。双人模式下,周泽楷对江波涛的操作和意识相当满意,整个流程打下来顺畅无比,如虎添翼。玩到地铁关门,公交末班,江波涛只能无奈睡在周泽楷家里。

    一周后,第一期合录的视频新鲜出炉。首先是江波涛说:“哈罗!大家好,我是天依蓝野生字幕菌无浪,我终于成功勾搭到枪王大大啦哈哈哈哈!以后就由我和枪王大大共同合作录制视频!请大家多多指教,也请枪王多多照顾哦!”周泽楷:“嗯,多多指教。”江波涛的声音十分爽朗:“那么,今天我和枪王大大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新的恐怖解密类游戏,当然操作由枪王大大负责,解说的工作就交给我啦。”偶尔大家还能听到音频时不时冒出的“喵~”声。

    自那以后,两个人合录的视频人气简直突破天际,无浪的解说非常到位,战术意图,解谜要素,走位配合等等,甚至在磨合后还加入了枪王大大独家微操小讲堂,二人合录视频直击站内点击常年屠榜的教科书一叶之秋,成为首屈一指的双人视频阿婆主,人称银幕恩爱好基友。

    两人合作录完两周年纪念第11款游戏后。

    P1周泽楷使用道具“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触发剧情。

    P1周泽楷向P2江波涛发出了永久组队邀请。

    P2江波涛:YES OR NO?

    P2江波涛:YES, I DO。

    P1周泽楷和P2江波涛开启史诗任务:闪瞎基友荣耀之路。

   FIN.

=========================================

撸完惹!!!!!其实我是来卖安利的,小伙伴们有空可以去游戏版看看嘛_(:з」∠)_

    

   

   

评论(36)
热度(251)

© 守序善良的299 | Powered by LOFTER